close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 

你會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憶 

抹去卻並不容易

生死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 

 

你會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 

 

你會好好活下去

 

我永遠...愛你....

 

或許大家都有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吧!?

也許陪你走到最後的,

或許不是那個他,

但一生中有這樣的一段愛情,

就夠了吧... 

世界上美的東西很多,

要學會去欣賞,去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8861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