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想去和人家當兄弟,

天生得到的就比人家多,

就應該拿出來幫助別人,

老師說的話,我會記著!

 

那些會走上兄弟這條路的,

不過是被現實給逼迫,

不管是經濟問題或是人際關係,

都是社會需要正視的,

沒有人喜歡當兄弟,

因為當兄弟就會被貼上永遠的標籤,

永遠與壞人畫上等號的標籤,

誰說刺青就是壞人!

在我眼裡沒有所謂的好壞人,

只有做善事和做壞事的人,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與壞。

我雖然13歲,

懂得不多,

但我只想說出我想說的,

如果有什麼意見,歡迎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8861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